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申万宏源:A股看高至4500点

2015年03月26日 07:24    来源: 京华时报     敖晓波

  A股九连阳后,接连遭遇倒春寒。在昨天举行的申万宏源证券“互联网+启动新周期”春季策略会上,针对目前的A股市场,申万宏源依然给出了乐观预测,未来A股将高看至4500点。

  申万宏源指出,我国目前正处于新周期的酝酿期。从国内外经济周期启动的经验看,新周期启动需要低要素价格、低资金价格和新的增长点(新技术、新需求、新制度等)三个条件。下一个新领域是产业互联网。未来互联网+金融+产业将重构各行业的格局,孕育出一批千亿市值乃至万亿市值的公司。

  针对未来市场的走势,申万宏源判断,A股向上的“英雄时代”仍在进行时,上证综指波动中枢上行至3400点,极端情绪推动下,可能接近4500点;创业板指中枢将显著上移至2500点。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申万宏源:A股看高至4500点

2015-03-26 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