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推动A股纳入国际基准指数

2015年03月21日 07:13    来源: 证券日报    

  “近期,证监会与MSCI、富时两家指数公司和一些国际机构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了解,并就A股纳入相关指数所涉及的规则和技术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取得了良好效果。”针对近期证监会为推进A股市场纳入MSCI指数所做的工作,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0日表示。

  邓舸称,下一步,证监会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合格境外投资者(QFII)制度,优化沪港通,研究推出深港通,积极解决与国际机构投资者进入和指数纳入相关的技术细节,为国际投资者投资A股市场提供更多便利;同时,也将继续与国际机构积极沟通,推动A股纳入国际基准指数工作。(朱宝琛 乔誌东)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