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平安将整合关联业务 打造"普惠金融"业务集群

2015年03月19日 07:51    来源: 每日商报    

  中国平安(601318)近日宣布,将旗下多个相关业务,整合成一个统一的“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打通天、地、网资源,集合各业务线前、中、后台优势,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金融需求,助力中国实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中国平安一直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通过发展互联网金融,加大金融创新力度,旗下相关业务领域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

  据了解,该业务集群整合了平安直通贷款业务、陆金所辖下的P2P小额信用贷款以及平安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三个模块的业务管理团队,未来将成为中国最大的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

  作为国内最早开展小额消费信贷业务的中国金融企业,中国平安“普惠金融”相关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摸索,已在前、中、后台形成了各项能力优势。未来,平安普惠金融业务集群将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与科技开发能力,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可以通过网络、电话和遍及100多个城市的400余家网点,获取快速、低成本的融资服务,最快当日申请当日放款;客户只要有良好借贷记录,即可享受“一键借贷”、利率折扣等服务。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