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平安推出首个零门槛免费WiFi

2015年02月02日 08:27    来源: 西安晚报    

  1月27日,为了回馈用户,提升用户体验,中国平安宣布创新推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个无条件、零门槛的免费上网APP,平安WiFi,让用户免费获得流量,更便捷、更短距离、实时享受平安服务。同时非平安用户可免费共享5亿小时,先用先得。

  据了解,该WiFi服务具有免费、便捷、覆盖广、有保障四大特色。用户只需要下载平安WiFi APP,一次登录就可以免费连接平安WiFi覆盖的热点上网。上网过程中不需要浏览广告、输入验证码、完成任务、下载其他APP等任何繁琐步骤。“平安WiFi是平安回馈用户的一项重大服务举措,是给平安全体用户及其亲朋好友的一个新春好礼。”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