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平安:关于实施平安转债赎回事宜的第六次提示公告

2015年01月08日 15:5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因平安转债触发有条件赎回条款,中国平安已于2014年12月24日首次披露了《关于实施平安转债赎回事宜的公告》,将对赎回登记日(2015年1月9日)登记在册的平安转债以人民币100.140元/张(含当期利息,且当期利息含税)的价格全部赎回,赎回登记日次一交易日(2015年1月12日)起,平安转债将停止交易和转股。本次提前赎回完成后,平安转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本公司郑重提醒目前仍持有平安转债的投资者,请认真阅读《关于实施平安转债赎回事宜的公告》和相关提示公告,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