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转型创新成两会热议话题 信达澳银转型创新3月19日发行

2015年03月18日 10:34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两会期间,转型创新成为代表和委员们热议的话题。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是经济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转型创新已成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主题性投资机会明显。据悉,业内权益投资强将信达澳银基金羊年首度出击——信达澳银转型创新股票型基金将于3月19日起通过各大银行、券商渠道及公司直销中心发行,最低认购金额仅为100元。

  信达澳银基金认为,新常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大逻辑。新常态下,创新是改革的引擎,转型是发展的动力。信达澳银转型创新基金对转型创新的界定同样涵盖转型和创新两个方面,其中转型包括传统行业、产能过剩行业的企业切入新的领域以及由于收购兼并获得新的增长机会;创新包括企业在公司治理结构、新的技术、新的营销渠道、新的产品或者新的管理模式方面实现了创新突破,进而拉动企业进入一个新的增长周期。未来,该基金将在新常态下迎接转型创新机遇,与广大投资者共享创新成果。

  作为羊年发行的首只产品,信达澳银转型创新得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由明星基金经理杜蜀鹏和尹哲共同掌舵。资料显示,杜蜀鹏先生毕业于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加入信达澳银基金后先后管理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信达澳银消费优选股票和信达澳银红利回报股票等产品。晨星数据显示,信达澳银精华配置在2014年的投资业绩位列136只可比的激进配置型基金第1,并获晨星五年期五星级评价。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信达澳银基金投研能力突出,股票投资能力持续位居行业前列。据银河证券发布的《2014年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管理能力综合评价报告》显示,信达澳银基金2014年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50.53%,在7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4位。在海通证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2014年4季度)》中,信达澳银基金投研实力位居74家基金公司第7位。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