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博时基金叶彦斌:看好“两会”行情

2015年03月05日 09: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周末央行宣布降息,目前来看,在全球竞相宽松、中国通缩风险加剧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今年还可能出现降准,降息的货币政策措施。对于“两会”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的定调,我们认为“两会”后一些改革举措会逐步落地。后市来看,降息短期可能对股指期货表现不会特别强烈,但大盘指数仍具备创新高的动能。对于看好的板块,我们认为主要有三个方面,其一从降息的角度来看,对全球的大宗商品会起到一个托底作用,因此我们看好资源板块的表现;其次,降息可能利好整个房地产板块,对房地产的基本面的改善起到一个正面作用;此外我们看好环保板块,长期来看环保也是中国经济转型的重点。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