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市公司人事)交大昂立副总裁盛文灏辞职(简历)

2015年02月13日 19:4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13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交大昂立 600530)2月13日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裁盛文灏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盛文灏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盛文灏在公司不再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盛文灏,1967年出生, 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加盟交大昂立前曾任上海无线电十九厂助理工程师、广东太阳神集团公司华东饮料部经理。盛文灏在交大昂立工作多年,2001年公司上市时,就已担任副总裁职务,辞职前还兼任上海交大昂立保健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请点击“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

    更多上市公司人事资讯:

    宏达股份提名西安交大教授孙早为独董

    雪莱特:儿子接棒总裁 妹夫辞任董事 

  屡涉风险事件 蔡坚将出任中信证券首席风险官  

  赵驹任招商银行副行长  

  陈玉民辞任山东黄金董事长 王立君升任  

  恒顺电气多名高层变动 严冬梅任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 编辑一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