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汇丰下调周大福评级至中性 看11元

2015年02月12日 08:28    来源: 网易    

  汇丰发表报告表示,下调周大福(01929.HK)投资评级,由「增持」降至「中性」,将目标价由11.8元降至11元,此基于市盈率16倍。

  该行指,周大福2015财年首9个月零售收入按年跌近20%,同店销售增长跌27%,主要因为上财年「抢金潮」拉高基数,而去年11月销售的改善并未持续至12月。该行认为,由于本港零售数据疲弱,预期周大福尾季销售维持疲弱。该行指,本港提高对流感的应对级别,或影响农历新年期间的旅客流量。

  该行估计,周大福2015财年尾季港澳同店销售负增长8%,内地则为负3%,并削2015财年盈测6%至57.97亿元。由于2015财年基数回复正常,相信2016财年可见到销售复苏,但自由行及港零售前景仍然不明朗,复苏步伐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张海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