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金戒才戴两月突然断裂 周大福首饰疑存设计缺陷

2014年09月03日 09:10    来源: 天圆网    

  

  戒指断裂成两块

  

  购买时的发票

  “金戒才买两个月就断裂,我怀疑存在设计缺陷。”日前,在湖北工作的邹先生致电天圆网记者,反映其年初在北京东路某卖场内的周大福珠宝店购买了一枚金戒指送女友,不料才戴不久就坏了,邹先生对产品质量深表怀疑。经消费者与卖场协商,邹先生成功退回了购买戒指的费用。

  邹先生介绍,今年3月20日,他带湖北的女友到南昌游玩,在位于北京东路某卖场内的周大福珠宝店看中一款2.6克的金戒指,花了约920元的价格将其买下。随后其女友返回湖北,但两个月后女友告诉邹先生,戒指断裂了。“我女朋友还在读大学,也没干过什么重活,戒指本身镂空,可能是设计的不合理才发生这种情况。”邹先生表示,“我就是想退钱,修了再断怎么办”。

  9月2日,记者陪同邹先生来到周大福珠宝专柜说明来意,卖场一名质检课的王姓负责人表示,她将负责协调处理此事。随后,卖场负责人调来商品销售记录,并告知产品合格有相关的许可,对于邹先生退钱的诉求,该负责人表示要考虑一下。

  截止记者发稿,邹先生打来电话告知记者,周大福已同意全额退款,他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金戒才戴两月突然断裂 周大福首饰疑存设计缺陷

2014-09-03 09:10 来源:天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