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43亿资金净流入

2015年02月06日 08:5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5日的总成交金额为5561.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55.5亿元,资金净流入43.7亿。5日指数高开低走,震荡下跌,受“降准”消息影响,早盘银行、券商、房地产大幅高开,随后下跌,拖累指数。而以计算机、电子信息、教育传媒为代表的中小板、创业板则再创新高,拉升了指数,不过大多数板块资金进出不大。下午权重板块集体杀跌,指数收中阴。据统计:计算机、创业板、教育传媒、中小板、银行类、券商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我们近日的判断:指数在3120附近出现资金的全面回流,验证了我们预计的指数波动空间为3100-3300点,反弹仍有空间。从资金流来看,反弹的主角是以计算机、电子信息为代表的中小板、创业板及券商、保险。不过3400点附近rsi指标顶背驰的压力仍然存在,注意获利仍然要及时离场。

  5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计算机、创业板、教育传媒、中小板、银行类、券商。

  5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化工化纤、房地产、钢铁、医药。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威创股份、利民股份、川大智胜、万达院线、石基信息、生意宝、精华制药、三维工程、御银股份、雷柏科技、百润股份、粤传媒、奋达科技、普利特、漫步者、思美传媒。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安诺其、GQY视讯、长方照明、华鹏飞、全通教育、朗源股份、三川股份、立思辰、海伦钢琴、南华仪器、华昌达、新国都、银之杰、方直科技、汉得信息。

  计算机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威创股份、汉得信息、GQY视讯 、川大智胜、石基信息、生意宝、立思辰、雷柏科技、御银股份、信雅达、银之杰、大智慧、鹏博士、中青宝、东软集团。

  电子信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新国都、综艺股份、漫步者、东晶电子、华映科技、金运激光、欧比特。

  高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南方轴承、鼎汉技术、开尔新材、中铁二局、西北轴承、中国铁建、赛为智能、中国南车。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