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全球免费取款

2015年02月04日 08:3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记者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获悉,只要持华夏银行借记卡,在境外ATM机上直接提取当地货币,可享受每日首笔免费。

  华夏银行借记卡能在包括泰国、英国、美国等在内的130多个国家和地区ATM机直接提取当地货币,并用即时汇率直接转换成人民币扣账,每日每卡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白金卡客户境外取款不限次数手续费全免。同时,华夏卡不仅在境外ATM取款每日首笔免收手续费,每天第一笔境内跨行、跨地区ATM取款的手续费同样免费。此外,华夏卡还有更多优惠,比如免收华夏借记卡开卡工本费、补/换卡工本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手机短信通知费等。(张美玲)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