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推“平台金融”服务

2014年12月10日 07: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杨阳腾

  经济日报北京12月9日讯(记者 杨阳腾) 从华夏银行广东深圳分行获悉:该行今年推出一款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平台金融”服务,已有超过15000户中小企业获益。截至11月末,该“平台金融”贷款余额已超过32亿元。

  据了解,由于很多中小企业处于产业链中上游,日常经营中经常碰到下游客户资金结算周期长甚至拖欠货款情况,导致企业资金周转出现困难。针对这种情况,华夏银行用“平台金融”服务方式核定合作额度,核心企业的上游供应商可凭该企业的交货记录在网上申请贷款,整个贷款流程只需10分钟。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