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发行京津冀协同卡

2014年10月10日 07:2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华夏银行日前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同步推出华夏京津冀协同卡。华夏京津冀协同卡是国内第一张为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而专门发行的银行卡。

  据悉,该卡除具备普通华夏借记卡的支付、结算、转账、理财、贷款、贵宾服务等功能并享受常规优惠外,在京、津、冀三地办理业务还可享受同城待遇,如在以上地区的华夏银行网点柜台及A T M办理存款、取款、转账业务均不收取手续费等。另外,办理华夏银行异地个人贷款,协同卡客户可享异地同享、即贷即放、额度共享、循环使用、短信提醒、信用增值等服务,轻松解决异地抵质押及放款问题。                   (张莫)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