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银行吹响跨行归集“集结号”

2014年08月13日 08:42    来源: 重庆晨报    

  大到集团财务管理,小到个人信用卡的还款业务,都绕不开“资金归集”。华夏银行新近推出跨行资金归集“集结号”系列产品,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推出6款子产品,更因其“免手续费、免短信费、实时到账”三大特点而深受客户青睐。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表示,跨行资金归集对品牌连锁企业来说更加方便,通过公司网银可跨100多家银行,将本地或异地连锁门店就近存入他行的营业收入定时定余额(或定额、定余额百分比)自动归集,轻松搞定企业跨行所有账户,将各个账户分散的资金调入主账户,进行统筹安排,不仅节省了财务成本,还能提高资金利用率。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