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电力股盘中走强 上海电力、桂冠电力等3股涨停

2015年01月30日 10:32    来源: 新华网    

  电力股盘中走强,截至发稿,板块上涨逾1%,个股方面,上海电力、桂冠电力、吉电股份3股涨停,漳泽电力上涨逾8%,华银电力上涨逾5%,桂东电力上涨逾3%。

  消息面上,发改委正式批复深圳市输配电价改革试点首个监管周期(2015年~2017年)电网输配电准许收入和输配电价。而在2014年底,《关于进一步深化电力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已获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有消息称新电改方案有望今年3月后推出。

  随着改革的正式落地、新一轮电改方案的即将出台,改革成为贯穿2015年电力行业的主题。银河、申万等多家主流券商分析称,新电改将从根本上改变电力行业竞争格局,而国企改革的深入将有效增厚电企业绩改善基本面,在低估值、低股价的支撑下,电力股有望在羊年大放异彩,成为下一阶段上涨主力。(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