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际装备推行员工持股计划

2015年01月26日 07:16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中际装备1月25日晚间公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公司股票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公告,中际装备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数不超过200人,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以资金规模上限及1月2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10.71元/股测算,涉及股票数量约为560万股,占公司股本的2.59%,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

  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5人,认购总份额为400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6.67%;其他员工认购总份额预计不超过5600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预计为93.33%。资金来源包括公司员工的自筹资金,金额不超过1500万元。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伟修拟向本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提供借款支持,借款部分与自筹资金的比例为3:1,借款期限不超过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