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受益互联网金融发展 同花顺2014年净利大幅预增

公告天天看(2015年1月26日)
2015年01月26日 06: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6日讯 同花顺1月2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80.48万元至6138.13万元,较上年同期2192.19万元增长150%至180%。

  公司表示,2014年下半年以来,国内A股市场持续活跃,市场交易规模大幅增长。受益于资本市场的持续高涨和活跃,投资者的信心、热情和活跃度大幅回升,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需求大幅增加。另外,公司在持续产品创新的同时加大了营销推广力度,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因此,公司2014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幅度增长。

  此外,中国经济网记者注意到,2014年互联网金融概念股持续受到追捧,因同时具有大数据和互联网金融概念的同花顺,在2014年累计涨幅达到323%,引市场瞩目。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