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 煤炭、核电板块居前

2015年01月09日 09:3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均低开,沪指报3276.97点,跌0.50%,成交额26.03亿元,深成指报11424.53点,跌0.35%,成交额13.37亿元。从盘面上看,铁路、地热、内蒙古、卫星导航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核电核能、港口航运、迪士尼、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就当前A股行情而言,业绩增速跑赢股价增速的公司有望获得资金的持续青睐,而这类个股目前以业绩确定增长的二线蓝筹股为代表。由于未受到资金爆炒,二线蓝筹股大多依然拥有与业绩增速相称的估值水平;这些个股多存在于弱周期行业内,不会受制于经济低迷而盈利预期降低,因而无论是估值提升空间还是业绩增长空间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