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宜华木业停牌筹划员工持股

2015年01月08日 08:08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记者周可)宜华木业7日公告称,公司拟发行总额不超过18亿元公司债。公司同时公告称,拟筹划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股票自7日起停牌,将于5个工作日内公告复牌。

  公告显示,公司拟发行的公司债期限不低于5年(含5年),可向原股东配售。票面利率及其支付方式由公司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市场询价协商确定。此次发行公司债券所募集的资金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上述分析人士表示,此次发行债券有利于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提高负债管理水平;同时,通过发行固定利率的公司债券,可以锁定较低债券利率,有利于公司锁定融资成本,避免贷款利率波动带来的风险。

  对于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公司方面则未透露具体信息。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