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二届“中金所杯”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2014年12月31日 13:36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角逐,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全部产生,已在竞赛官网正式公布。根据复赛成绩,本届竞赛共452名学生获奖,其中特等奖(92分及以上)12名,一等奖(87分及以上)45名,二等奖(83分及以上)106名,三等奖(76分及以上)289名。请参赛者登陆竞赛官网查询获奖情况,并请获奖者按竞赛官网要求提供相关信息。

  在此,我们对所有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对关注、参与、支持本届竞赛的所有参赛者、高等院校、期货公司、媒体网络以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2015年,第三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知识竞赛将择机举办,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