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高校师生谈中金所杯系列(十二):有助于期货专业人才储备

2014年12月15日 10: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主办、东方汇金期货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

  这次知识竞赛宣讲会向同学们普及了金融及衍生品知识,使同学们对期货市场的了解更加全面、深入,同时也让参赛者增强了信心。

  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徐建慧老师表示:“本次竞赛得到了学生的热烈响应。虽然我院的参赛选手在第一届 中金所杯 的比赛中没有得奖,但也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期货知识。比赛不仅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同时让学生真正地学以致用,也为将来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建慧进一步指出:“ 中金所杯 不仅有助于提高大学生对金融衍生品领域的兴趣爱好,且有助于改善学生们的知识结构,为行业培养和储备大批期货专业人才。竞赛不仅让学生拓宽了知识面,同时也使他们体会到期货从业人员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宋沅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