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汾酒三高管辞职

2014年12月30日 07:26    来源: 北京晨报    

  “业绩压力还是人事斗争?”汾酒集团三高管辞职引发了多种猜想。汾酒集团日前对此做出公开回应,表示这一人事变动是根据汾酒集团发展战略需要作出的决定,强化汾酒厂股份公司的营销能力,无需过度解读。

  12月26日晚间,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连发两公告称,董事会收到董事长李秋喜、副董事长王敬民和独立董事沈沛龙三人的书面辞职报告,并同意选举谭忠豹副董事长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公告中李秋喜辞职原因是“为进一步保证上市公司人员独立”。

  山西汾酒发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1至9月,公司营收30.09亿元,同比下降43.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9亿元,同比下降66.39%。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