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西汾酒上半年业绩预降60%-70%

2014年07月23日 07:2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山西汾酒7月23日发布半年度业绩预告 ,公司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60%-70%。去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9.86亿元,每股收益1.14元。

  山西汾酒表示,2014年受白酒行业深度调整影响,公司中高端产品销售下滑,导致公司产品毛利率、净利润下降。

  公司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3.42亿元,同比下降54.46%。

  数据显示,目前已有洋河股份、沱牌舍得、金种子酒等9家白酒类上市公司披露了中报预告,上半年业绩均有不同程度下滑或出现亏损。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