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抛出管理层增持计划 股价今跌2.95%

2014年12月23日 15:1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讯 今日,乐视网以32元开盘,早间大盘大幅低开,导致乐视开盘下跌逾3%,最低价报28.20元,随后股价随大盘回升,盘中最高报31.30元,截止收盘,乐视网报29.23元,跌2.95%。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昨日,乐视网抛出了一份管理层增持计划。乐视网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2人通知,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4年12月23日算起),根据证监会和深交所的规定,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数量为21万股至51万股。

  具体来看,乐视网董事兼副总经理刘弘、副总经理贾跃民、杨永强均拟增持1万~2万股,而公司董事邓伟、董事会秘书张特、财务总监杨丽杰、副总经理高飞、梁军、吴亚洲、雷振剑、谭殊和金杰等9人均拟增至2~5万股。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并未在此次增持名单中,但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贾跃亭的微博仍有正常更新。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