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乐视网12名管理层人员抛增持计划 贾跃亭不在列

2014年12月22日 22:25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2日讯 乐视网(300104)于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2人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数量为21万股至51万股。而乐视网董事长兼CEO的贾跃亭却并不在此次增持名单中。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乐视网收到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2 人的通知,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自2014年12 月23 日算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数量为21万股至51万股。

  公司董事邓伟、董事会秘书张特、财务总监杨丽杰、副总经理高飞、梁军、吴亚洲、雷振剑、谭殊、金杰9人均拟增至2至5万股;公司副总经理刘弘、副总经理贾跃民、杨永强均拟增持1至2万股。

  参与本次增持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 个月内不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并未在此次增持名单中,但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贾跃亭的微博仍有正常更新,其微博在今日下午14:22发布了一条“乐视网为电视剧武媚娘传奇独家网络版权方”的消息。

(贾跃亭微博截图)

  此前,贾跃亭最后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之内还是在本月初。身患胸腺瘤的贾跃亭于12月1日在“北京某医院病房”会见了嘉实基金、银华基金、交银施罗德、大成基金、明耀投资等投资机构管理者。他承诺拟在未来一年内的合适时机,以合理方式启动将关联方乐视影业的控股权转让给公司。随后,乐视网股票复牌之后迅速涨停。


(责任编辑: 蒋柠潞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