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沪市稽查公司集体警示退市风险

2014年12月12日 08:21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郭文鹃

  经济日报北京12月11日讯(记者郭文鹃)今日晚间,约10家被立案稽查的沪市公司集体对外发布退市风险提示公告。据了解,日前已公布了立案稽查结果的博元投资或成首家因重大违法被暂停上市甚至终止上市的公司。

  今年11月16日退市新规正式实施后,为充分进行风险揭示,保护投资者利益,沪市股票上市规则规定,被立案调查的上市公司每个月需做一次风险提示。前述公司即是根据此要求作出公告的。

  据初步统计,目前上交所约有20家公司正处于立案稽查阶段,后续还有部分公司将发布相关风险公告。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