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招财宝入驻支付宝钱包上线“自动买”功能

2014年12月11日 07:57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马黎

  随着股市的一轮暴跌,稳健性的理财产品又重回广大投资者的视野。日前,支付宝钱包8.4版本正式上线,被誉为“史上最难抢的定期理财”招财宝也正式登陆,以此满足用户7×24小时移动理财的需求。

  记者从支付宝获悉,“招财宝”自8月上线以来,截止12月8日的累计成交263.1亿元,成为全国领先的个人投资理财平台。招财宝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招财宝用户已经可以在支付宝钱包中进行操作,一期上线“自动买”功能。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对收益率、产品期限和产品类别的偏好来预约理财产品,在确定用户的购买意愿的基础上,系统检索到符合投资者预约标准的产品之后就会自动下单购买。招财宝把“排队等待”交给系统,这帮助投资者节省了大量等待时间,也体现了互联网金融的优势。自动购买成功后,招财宝的用户将可以在支付钱包财富栏随时查询到定期产品信息和收益情况。

  日前,银监会下发《商业银行理财业务监督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业界解读为,是在向投资者传递一个信号,即银行理财产品刚性兑付的隐形保障即将打破,未来购买理财产品必然将会“自负盈亏”。专家表示,对理财收益需求较高的市民可适当关注招财宝上推出的本息有保障的理财产品。根据资料显示,招财宝平台上到期的理财产品本息兑付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