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山东首次专题聚焦公司治理与创新发展

2014年12月06日 07:43    来源: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12月4日,山东省金融办、山东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在济南联合举办山东省公司治理与创新发展研讨会,这是山东省首次专题聚焦公司治理与创新发展。会议吸引了山东省内170多家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负责人参会。山东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山东证监局局长冯鹤年、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徐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以公司治理与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公司治理及上市公司监管实践、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新规、债权市场发展及资产证券化最新政策、商业模式创新方法论及山东金融资本市场改革政策措施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培训解读。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