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孙秋艳接替任志强执掌华远 任大炮自称“退休老汉”

2014年11月26日 07:38    来源: 北京晨报    

  昨日,华远地产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选举了孙秋艳为新任董事长,同时聘任孙怀杰为公司总经理。

  此前一天,任志强表示,“终于卸任了。从宣布临时股东大会结束,走出会场起,我自由了。”昨天早晨,他发了一条公司早餐的微博,随后称上午要安排所有华远地产相关公司的法人变更手续及董事会改选,“不仅要从上市公司中退出,还要从相关的下属公司中全部退出。”“好基友”潘石屹不忘调侃,“退休了,就回家吃饭吧。”

  简介已改为“退休老汉”的任志强在微博中透露,拒绝了很多媒体跟踪报道退休后第一天的请求。

  公开资料显示,孙秋艳1962年出生,毕业于华北水利电力学院水电工程建筑专业,高级经济师。1987年加入华远集团,2002年至今任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