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任志强宣布退休 拟创办地产研究院并任院长

2014年10月23日 14:45    来源: 南方日报     彭琳

  22日上午,任志强在华远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回应其退休消息。任志强表示,退休后计划创办一所地产研究院,自己当院长。

  21日晚间,任志强的圈内好友、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在微博上宣布了其退休的消息。随后,任志强微博转发了这一消息,“咱准备也改行弄点学术研究,当个啥作家”。

  任志强称,其早就计划退休,华远地产董事会本应3年改选一届,到现在已经6年了,只因国资委未确立新的企业管理者,迟迟没有批复其退休申请。

  根据上交所网站披露的华远地产公告显示,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0日上午召开。董事候选名单中并无现任董事长任志强。(记者/彭琳)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