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诺安进取:所持停牌股票华谊兄弟(300027)估值调整

2014年11月14日 07:4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所持停牌股票华谊兄弟(300027)估值调

   整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 号文)

  的相关规定,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 2014 年 11 月 13 日起,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本公司”)对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的停牌股票-华谊兄弟(股票代码:300027)

  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2014 年 11 月 13 日,经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复核,华谊兄弟采用“指数收益法”

  进行估值核算而导致的基金资产净值较上一估值日的调整幅度如下:

   基金名称 基金资产净值变化的比例

  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0.35%

  自华谊兄弟复牌之日起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本公司将按市场价格进行

  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十四日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