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巨丰投顾:天量震荡 建议逢高兑现

2014年11月11日 15:39    来源: 新华网    

  【盘面简述】

  今日沪深指数跳空高开,并在券商、银行、保险、航空、高速、有色、煤炭等蓝筹板块带动下越过2500点。但市场中小盘个股跌幅惨烈,创业板指数下跌超3.5%,市场近8成个股下跌。仅沪港通标的及低价蓝筹股表现出色。午后,当券商及银行等权重股出现回调时,盘中沪指跳水近50点。个股大幅杀跌,跌幅超5%的个股达700余只。沪市成交量突破3000亿,刷新历史记录。市场短线经过连续的大幅拉抬,获利盘出逃欲望强烈,建议投资者逢高兑现。

  【板块方面】

  次新股再次出现涨停潮,12只涨停。券商板块受T+0消息刺激,大幅飙升,方正证券涨停,兴业证券、海通证券涨幅超4%。中国银行早盘冲击涨停,补涨欲望强烈,银行板块一度涨幅超4%。通用航空、黄金水道、港口行业、中韩自贸区等板块跌幅超6%!

  【消息面】

  1、沪港通17日开通资金流动规范明确

  2、上交所称具备恢复T+0条件券商蓝筹再迎政策春风

  3、沪港通将加快A股市场改革

  【巨丰观点】

  今日沪深指数跳空高开,并在券商、银行、保险、航空、高速、有色、煤炭等蓝筹板块带动下越过2500点。但市场中小盘个股跌幅惨烈,创业板指数下跌超2%,市场近8成个股下跌。

  午后,当券商及银行等权重股出现回调时,沪指跳水近50点。个股大幅杀跌,跌幅超5%的个股达700余只。市场短线经过连续的大幅拉抬,获利盘出逃欲望强烈,建议投资者逢高兑现。

  通用航空、黄金水道、港口行业、中韩自贸区等板块跌幅超6%!

  券商板块受T+0消息刺激,大幅飙升,方正证券涨停,兴业证券、海通证券涨幅超4%。消息面上,上证所昨日在沪港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经过近20年的发展,内地股票市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已具备了恢复T+0的条件。随着沪港通的开通和T+0的试点,对券商股是史无前例的大利好,后市券商股有望继续空中接力,连续大涨。

  沪港通即将开通,中国银行为沪股通结算银行,受此消息影响,中国银行盘中涨停,工商银行涨5.99%,光大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等均涨逾4%。

  土地流转概念股快速拉升,新中基、新农开发涨停,海南橡胶、罗牛山涨3%。

  据悉海南农垦举行加快农场现代农业发展动员大会,决定海南农垦将组建“海垦农联”新型农业经营服务平台。会议起草了《加快农场现代农业发展的指导意见》,逐步明晰了农场要立足农业主业、各自发挥优势、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方向以及下一步试点和推开工作的路线图。

  当前大盘仍然处在强势主升过程中,资金关注度最高的仍为低价股,板块方面,重点关注具有一带一路概念的低价蓝筹股,尤其是低价的机械、航空、海运等。此外对于集成电路、煤炭、电力、建工等板块中具备国资改革题材的低价股也要高度重视。对于年内涨幅过大,且没有业绩支撑的题材股,要注意其杀跌风险。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