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被爆论坛数据泄露人人贷:不会波及用户重要信息

2014年11月05日 07:50    来源: 北京晨报     姜樊

  被各种倒闭潮缠绕的P2P行业危机又起,其龙头企业人人贷被曝有信息泄露的漏洞,P2P网络安全再度引起人们关注。昨日,人人贷对北京晨报记者回应称,这次漏洞不会泄露用户真实姓名和交易数据。

  日前,有网友发帖表示,人人贷论坛泄露了38万用户数据,其论坛存在巨大漏洞。正恰此时,人人贷官网发布公告称,论坛将于2014年11月3日16时至11月4日12时暂停访问,论坛将进行维护工作。截至昨日中午,网站论坛已经恢复访问。

  “这次维护的确是因为人人贷论坛的漏洞而进行的。”人人贷市场部总监毕建昨日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论坛和人人贷主站信息是分开的,漏洞有可能泄露的信息均是公开信息,但不会涉及用户的真实信息及交易情况。”

  据介绍,在漏洞信息被曝出后,人人贷论坛遭受过多轮试探性攻击。“但并没有监测到有大量信息流出的现象。”人人贷首席运营官顾崇伦向记者介绍道。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