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就上市公司重组办法进行具体说明

2014年10月31日 16:0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31日讯(记者向婷)今日,证监会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就上市公司重组办法进行了具体说明。

  他表示,新的重组办法于11月23日实施,11月23日之前上市公司重组方案通过股东大会表决的,该类公司适用原重组办法,未适应新规的终止事项,按新办法;11月23日之前通过股东决议的,但为表决的公司,可自主选择是否按新办法调整方案,选择新重组办法的需在11月23日之后重新召开股东大会表决重组方案;11月23日以后召开股东大会表决的实行新的重组办法。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