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只新股今天登陆创业板

2014年10月30日 07:00    来源: 京华时报    

  深交所最新发布的公告显示,创业板的3只新股九强生物、科隆精化、地尔汉宇首次发行的股份将于今天起在创业板上市交易。

  公告显示,九强生物首次公开发行2443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4亿股。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辅以销售生化仪器,是我国体外诊断试剂行业的知名企业。根据券商发布的上市首日定位预测,中航证券最高,定位区间在64.76-80.95元;财富证券最低,定位区间在33.4-37.5元之间。

  科隆精化首次公开发行17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800万股。公司专注于环氧乙烷衍生品深加工技术研制开发、生产与应用,是国内从聚醚单体到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产业链上提供高品质产品、专业化服务的龙头企业。根据上市首日定位预测显示,齐鲁证券认为首日定位 区 间 应 该 在26.25-31.50元之间,而海通证券则给出了19.75-23.70元。

  地尔汉宇首次公开发行34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34亿股。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效节能家用电器排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券商给出的上市首日定位区间显示,上海证券给出的区间为40.53-48.64元;安信证券给出的定位区间较低,在24.61-29.96元之间。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