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兰石重装连续14涨停

2014年10月29日 07:55    来源: 京华时报    

  市场对于次新股的炒作还在延续,而且越演越烈。昨天,10月9日上市的兰石重装连续走出了第14个涨停板。该表现也打破了前期天和防务创下的新股13个涨停板的纪录。本轮次新股涨停板纪录再度改写。

  盘面信息显示,在大盘整体回暖的刺激下,兰石重装在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报价8.35元,涨幅10.01%。兰石重装于10月9日上市,上市首日毫无悬念地达到了44.05%的顶格涨幅。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兰石重装便无视市场走势,一鼓作气强势上攻,截至昨天收盘,已连续收出上市以来的第14个涨停。打破了天和防务此前创下的A股市场新股13个涨停板纪录。

  事实上,市场对于次新股的炒作从未停歇。除了股指在本周二强势上涨之外,A股弱势回调已经延续近两周的时间,市场热点悉数退潮,赚钱效应也急剧萎缩,唯独次新股表现强势,多股联袂涨停也时常上演。昨天,除了兰石重装之外,三联虹普、劲拓股份等次新股也封于涨停。


(责任编辑: 刘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