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明两天9只新股申购

2014年10月23日 07:40    来源: 北京日报     董禹含

  每月一次的打新热潮又开始了。今明两天,两市9只新股启动申购。其中,今天有3只,分别是科隆精化、地尔汉宇和九强生物;明天的6只分别是中电电机、中科曙光、海洋王、萃华珠宝、石英股份和陕西黑猫。中科曙光等4家公司拟登陆上交所,科隆精化等3家拟登陆创业板,海洋王等2家拟登陆中小板。

  根据招股意向书,这9只新股合计募集资金约为37.3亿元。其中,陕西黑猫拟募资额度最高,为6.89亿元;中电电机拟募集资金额度最小,为2.67亿元。在市盈率方面,中科曙光50.36倍的发行市盈率最高,石英股份20.86倍的发行市盈率最低。此外,今日3只新股的发行价分别为,科隆精化16.45元,地尔汉宇19.30元,九强生物14.32元。

  在申购策略方面,目前机构最为看好海洋王、中科曙光、九强生物这3只新股。广州证券表示,本周的9只新股中,综合来看首选考虑是海洋王、中科曙光、九强生物,相对考虑地尔汉宇,其它5家较为一般。国泰君安建议网上申购排序为:陕西黑猫、中科曙光、海洋王、萃华珠宝、九强生物、石英股份、科隆精化、中电电机。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