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私募明星三季度持股揭秘 泽熙偏爱东方金钰

2014年10月22日 07:36    来源: 钱江晚报    

  部分上市公司披露了三季报,明星私募的持股情况已经初露端倪,私募大佬王亚伟、徐翔的持股也浮出水面。

  第三季度徐翔管理的五只股票策略产品平均收益高达40.63%,其中,“山东信托——泽熙3期”高居三季度榜首,“华润信托——泽熙1号”三季度也取得54.98%的收益,在所有产品中是第三名。另外,“华润信托——泽熙4期”、“山东信托——泽熙2期”和“华润信托——泽熙5期”也分别取得33.68%、27.48%和26.27%的收益。

  三季报显示,为泽熙业绩作出卓越贡献的是东方金钰。第三季度,泽熙1期新进东方金钰883万股,加上之前泽熙4期持有的188.05万股,该股共被泽熙持有1071.05万股,占流通股本3.04%。面对泽熙如此偏爱,东方金钰也没有让其失望。第三季度该股上涨23.12%,是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季度。

  与徐翔相比,王亚伟的选股也毫不逊色。季报显示,王亚伟管理的昀沣投资在第三季度新进了金亚科技150.8万股,占流通股本0.72%,而金亚科技在第三季度也获得了28.05%的涨幅。

  此外,惠泉啤酒则被朱雀投资旗下的 “朱雀漂亮阿尔法”增持了250.88万股,该股在第三季度涨幅高达45.68%。

  而被重阳投资旗下的“重阳3期”和“重阳对冲1号”减持的燕京啤酒和万华化学则显得表现欠佳,重阳分别减持了燕京啤酒154.38万股和万华化学385.1万股。

  随着三季报不断披露,越来越多的私募持仓将陆续浮出水面。数据显示,黄华管理的“红动云上1期基金”以59.62%收益高居榜眼位置,以军工和国企改革为主要布局的创势翔管理的“粤财信托-创势翔1号”第三季度取得47.52%收益,排名第五,瀚信资产蒋国云管理的 “外贸信托——双赢1期(瀚信)”三季度表现也非常强势,以47.98%收益率排名第四,后期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这些明星私募的持股动向。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