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意压缩5高管买入40.79万股公司股票

2014年10月21日 17:11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华意压缩(000404)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黄大文、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庞海涛、总工程师吴景华、董事会秘书王华清、监事查春霞于 2014 年 10 月 20 日至 10 月 21 日期间以其公司发放的 2013年度业绩激励基金及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共计 40.7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 0.07%。

  上述人员承诺购买的公司股票在后续第一年内,不通过任何市场方式减持股票,第二年可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减持其持有部分的 50%,第三年可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减持剩余的 50%。(来源:证券时报网)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