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弘股份三董事拟合计增持300万股

2014年07月17日 21:02    来源: 中证网     申玉彬

  中弘股份公告表示,公司7月17日接到公司董事赵毅先生、金洁先生、刘祖明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票计划通知,上述董事计划在7月31日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每人增持公司股票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5%).

  中弘股份(000979)7月17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2014年7月17日接到公司董事赵毅先生、金洁先生、刘祖明先生关于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的通知,上述董事计划在2014年7月31日前通过深圳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每人增持公司股票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05%).

  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为公司当前股价已低于合理估值水平。


(责任编辑: 韦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