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密玉退货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2014年10月17日 09:2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人都喜欢佩戴玉石,这与中国人特有的低调性格有很大的关系。因此虽然黄金钻石的明亮耀眼非常夺人眼球,但是在珠宝市场上玉石珠宝却一直都更受青睐。尤其是后起之秀黄龙玉,更以其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表现直追翡翠、和田玉等先行者,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而在黄龙玉的品牌当中,云南世博园的密玉珠宝无疑是一个亮点。

  与和田玉讲究白玉无瑕、独山玉追求色彩斑斓不同,黄龙玉中的黄色、褐色等虽然也都是天然形成,但美得却如同一幅山水画。因此,黄龙玉的投资收藏价值逐年走高,价格年年飙升却也是不争的事实。而密玉珠宝的黄龙玉价格一直十分坚挺!

  在云南密玉珠宝位于昆明世界博览园核心地段的玉文化博物馆内,黄龙玉精品不可计数,件件巧夺天工,堪称完美的艺术品,密玉珠宝的黄龙玉饰品、摆件、首饰不仅质地细密纯净,清新怡人,完美无暇,而且精工精细,产品圆润饱满,颇具艺术的美感。各种黄龙玉产品色泽不一,整体纯净淡雅,色泽温润,清亮灵动,美轮美奂。不论是光泽、质地还是工艺,都无可挑剔,不少游人和专家都赞叹密玉珠宝的黄龙玉产品低调奢华有内涵,是进行黄龙玉投资的最佳品牌。

  而且,密玉珠宝出售的各种黄龙玉摆件同样材质饱满,柔和细密、光滑圆润。作品线条清晰优美,雕刻者匠心独运,玉石的整体形象勾勒的简洁明快,轮廓分明,生动传神。值得一提的是,密玉珠宝的玉文化博物馆还是目前全国玉雕行业中唯一的一个黄龙玉专业博物馆。馆内汇集了大量的黄龙玉精品玉件和大量的原石毛料,不仅极大的丰富了消费者的眼界,而且也充分体现了密玉珠宝黄龙玉产品的优良材质和纯正的质量。

  对于广大喜爱玉石的消费者来说,第一怕买到假货,第二就是怕产品没有售后服务作保障。不过,密玉珠宝为了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率先在行业内开启了“无理由退换货”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在规定时限内可以无理由退货。由此不难看出,密玉珠宝的退货政策可以说是从根本上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的密玉珠宝已经成为云南旅游选购玉石珠宝的首选品牌之一。

相关链接(中国经济网玉石频道):http://finance.ce.cn/jade/


(责任编辑: 李阳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