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州万隆:证券市场201亿巨量资金出逃

2014年10月15日 08:12    来源: 金融投资报    

  两市14日的总成交金额为3683.1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577.1亿元,资金净流出209.9亿。14日指数平开低走,震荡下跌。仍和昨日类似,板块方面跌多涨少,绝大多数板块资金净流出,特别是近期的强势板块中小板、创业板出现大量资金流出。据统计,钢铁、纺织服装、航天军工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重复我们近期的判断:指数在2300-2400之间震荡时,获利丰厚的筹码逢高仍继续减仓。适当关注涨幅不大的创小板补涨品种。

  14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

  钢铁、纺织服装、航天军工。

  14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

  中小板、创业板、电子信息、节能环保、新能源及材料。

  钢铁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太钢不锈、抚顺特钢、金瑞科技、法尔胜、华菱钢铁、新兴铸管。

  中小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成飞集成、贵州百灵、精诚铜业、中核钛白、万安科技、上海莱士、金智科技、乐通股份。

  航天军工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际华集团、北方国际、成飞集成、银河投资、抚顺特钢、哈飞股份、光电股份。

  创业板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三川股份、金卡股份、鼎捷软件、宝莱特 、迪威视讯、福瑞股份、金明精机、达刚路机。

  医药

  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英特集团、贵州百灵、鲁抗医药、福瑞股份、金宇集团、上海莱士、博雅生物。广州万隆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