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多家机构预测9月新增信贷八千亿左右

2014年10月15日 08:08    来源: 金融投资报    

 

  随着央行按惯例将在近日公布9月份金融运行数据,各大机构也在预测9月份银行新增信贷投放量。不少分析师认为,受实体经济需求不足和商业银行风险偏好下降导致的惜贷行为等主要因素影响,预计9月份信贷投放水平将在7000亿至8000亿左右,不会出现明显上升。

  中金公司近日向机构客户发布的最新调研数据显示,9月份四大行新增贷款约2500亿元,环比8月份的2470亿基本持平,同比下降约10%。股份制银行新增贷款约1500亿元,环比8月份的1434亿略有增长,同比更增长50%。中金公司预测9月份新增贷款8000亿。M2增速将从8月份的12.8%下降至约12%。申银万国同样表示,预估9月份新增贷款将维持在8000亿元左右的相对高位。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