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明两年重大水利工程投资将超6000亿元

2014年10月14日 14:46    来源: 中国证券网     将超亿元

  国家发改委定于2014年10月14日(周二)上午9:30,在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新闻发布会。

  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5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了我委和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意见的汇报,强调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在今明两年和“十三五”期间分步建设纳入规划的重大农业节水、重大引调水、重点水源、江河湖泊治理骨干工程,大型灌区建设等方面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

  发改委投资司副司长张明伦进一步透露,这172项重大水利工程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在建工程,还有一部分是将要在今明两年和“十三五”期间陆续开工建设的。由于今明两年和“十三五”期间陆续开工建设的项目还要进一步完善前期工作,履行审核审批手续。目前情况比较清楚的在建工程的总投资规模大约是6千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