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两市震荡沪指跌0.45% 船舶军工板块活跃

2014年10月10日 14:39    来源: 新华网    

10月10日沪指分时图

  10日,午后两市探底回升,盘中深成指翻绿随后飘红,权重板块继续低迷。截至发稿,沪指报2378.61点,下跌10.76点,跌幅0.45%;深成指报8230.95点,上涨26.94点,涨幅0.33%;创业板指数报1557.79点,下跌3.38点,跌幅0.22%。

  板块方面,船舶、航空航天、供气供热、空气治理等表现活跃;日用化工、运输设备、仓储物流、信息安全等表现低迷。

  个股方面,ST股除外,TCL集团、节能风电、南通科技、东方电子等20余只涨停;无个股跌停,禾盛新材、朗玛信息、华宇软件、八菱科技等跌幅居前。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外围不利因素刺激下,大盘此时调整也属正常。而从长远来看,震荡上行依旧是未来的趋势,但在上升趋势未改变的情况下,每次回调都将是调仓换股或是建仓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