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底特律业主“绝望”甩卖 双层别墅=1部iPhone6

2014年10月09日 07:14    来源: 广州日报    

这栋双层别墅的业主愿意以1部iphone 6为交换物将其出手。

经纪人拉里·埃尔斯。

  最近,美国底特律的一位业主表示,他愿意用自家的两层楼别墅换来一部新的iPhone 6。这位急于将别墅脱手的业主还表示,万事有商量,如果有人愿意提供一部32G内存的iPad来换他的房子,他也愿意考虑。报道称,目前该业主已经获得三个人回应,分别是愿用一台iPhone 5、850美元或700美元换他的房子。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这位姓名未被透露的业主,几个月前就已经想出售自己位于底特律东区的一栋两层别墅。广告标出的售价从一开始的5000美元降至3000美元,但至今依然无人问津。

  曾以4.1万美元买下

  据报道,这栋砖制的独栋别墅配备了三个卧室、宽敞的地下室以及可停放两辆车的车库。业主在2010年4月以4.1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别墅。有报道称这名业主本人居住在奥地利,从未在底特律长住。

  负责出售这栋别墅的经纪人拉里·埃尔斯表示,这并不是玩笑,而是真实的交易。“业主最近发电子邮件跟我说,他很愿意以一台iPhone 6或者32G的iPad来交换这栋别墅,当然如果是iPhone 6 Plus就最理想了。我觉得这听起来很有趣,很能吸引眼球。”

  海外业主的失败投资

  埃尔斯表示,由于长期无人居住,这栋别墅连窗户都烂了,需要巨大的装修工程才适合入住,但是有宽敞的空间可供新业主充分利用。此外,新业主还需缴纳6160美元的房产税,但是他表示愿意和潜在买家万事有商量。

  “业主对交易条件非常开放,甚至愿意用一台32G的iPad换房。我猜哪怕是Android系统的手机,他也可能愿意考虑。”埃尔斯说。

  据埃尔斯表示,业主本身也是“受害者”,他当年出手购买这栋别墅时,受人误导,以为能够通过将房子出租来赚取高额租金,业主自以为是一个明智的投资决策,不料却一直找不到租户。埃尔斯表示,他本人根本不寄望能通过促成这笔交易赚到佣金。

  底特律现“1美元别墅”

  据报道,出现iPhone 6换别墅的奇闻与底特律这座城市大有关联。2013年7月18日,这座昔日的“汽车之城”因为180亿美元的负债正式申请破产保护,从而成为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破产城市。

  与此同时,底特律城市人口急剧下降,从上世纪50年代的200万减至70万,犯罪率高企,大量白人居民“逃离”,留下大约7.8万栋房子无人居住,慢慢荒废成“鬼城”,这也令当地楼市跌至谷底,甚至一度出现“1美元别墅”。

  据埃尔斯透露,自从放出业主愿以别墅换iPhone 6的消息后,他已经收到三个客户的回应:其中一人愿意用iPhone 5换别墅,另外两人则分别愿意出价850美元和700美元。 (熙怡)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