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网上出国金融交易额破200亿

2014年09月25日 21: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苏州9月25日电(王津张伟)9月25日,截至发稿,中国光大银行网上出国金融交易额已突破20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0%以上。

  “十一”黄金周临近,又是一轮出国旅游的旺季,无论留学、旅行还是投资,便捷的出国金融服务越来越受持卡人欢迎。光大银行首个“线上出国金融平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打开光大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个人外汇”版块,“SWIFT汇款”、“西联汇款”、“购汇”、“结汇”等各项业务一目了然。持卡人轻击鼠标两分钟内轻松搞定,无需再去网点奔波排队,无需掌握外语和复杂的国际业务知识。此外,持卡人还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搭配不同功能,如出国旅游可以选择网上购汇,线下取款;子女留学、出国商务可以选择网上购汇配合西联汇款或者SWIFT汇款等。据了解,目前通过光大银行电子银行渠道办理个人结汇、购汇、SWIFT境外收发汇及西联收发汇业务,还有点差优惠、手机充值红包等多重好礼相送。

  记者了解到,光大银行还通过门户网站和网上银行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自己的出国目的和要求,就能快速查到适合的出国金融解决方案。此方案涵盖签证前、签证后、出国时和归国后的所有金融服务细节,让出国行程更加安全、便捷和省心。(完)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