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光大银行积极推进优先股发行

2014年09月19日 07:39    来源: 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常艳军

  经济日报北京9月19日讯 (记者 常艳军)日前,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行的2014年中期业绩说明会上,中国光大银行行长赵欢表示,光大银行将积极推进优先股发行,初步计划将于明年年中发行第一期。他同时表示,光大集团将争取在年底前挂牌。

  光大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是否会发行优先股进行资本补充主要考虑以下因素:一是资本充足水平持续满足监管要求;二是资本充足水平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三是努力实现资本充足水平同业可比。光大银行将结合市场形势,充分借鉴同业优先股方案的相关经验,认真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优先股发行方案并尽快推动实施。对于光大集团改革重组问题,赵欢表示,目前光大集团正在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争取在年底前挂牌,并在此基础上争取实现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