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腾讯阿里争请韩星金秀贤中国捞金2亿

2014年09月25日 08: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今年3月阿里巴巴请李敏镐代言手机淘宝节,引来无数粉丝追捧。昨日(9月24日)又一位当红韩星金秀贤与腾讯入股公司搜狗搜索签约代言,早些时候他还代言了腾讯手机管家。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拿着金秀贤粉丝见面会的门票走入活动现场,一路遭遇黄牛围追堵截。据黄牛说,已在淘宝上预售,为了要到记者一张票,喊价从500元一路攀升到1500元。搜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门票都是发送给600多位搜狗粉丝以及媒体,并不对外销售,但粉丝太多,以致黄牛寻机倒卖。搜狗相关负责人未向记者透露具体代言费用,但奥康国际透露,公司以千万元计的价格签下金秀贤作为公司品牌代言人。

  有媒体统计,自走红后,金秀贤在中国拿到约35个代言,吸金已超2亿元。业内人士认为,韩剧主要通过互联网流行,而其受众群与互联网年轻都市用户高度重合,因此成为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公司的抢手代言人。


(责任编辑: 华青剑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